要努力写出好小说的Judy

生而为人,最重要的,是哄自己开心
💙💚

你今天真好看



大明星R和化妆师男票K的恋爱日常



1)
王俊凯看着自家小男友在众多修容眼影高光腮红等矿物颜料的作用下,原本就流畅的五官线条此时勾勒的更为精致,心里颇为满意。

他家小爱豆一向不喜化妆,每次坐在化妆镜前就苦着个脸,却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在王俊凯眼里也是可爱到昏迷。

“老王你想啥呢?”王源看着王俊凯拿着刷子半天没有动静,好奇地摇摇他的手臂。

“哈哈哈没啥~”王俊凯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着专心致志地给王源的侧脸打上阴影。

“嗯?”王源抬眼看了看自家男票,全神贯注地样子让他可以再爱一万年,王俊凯的长相也是无可挑剔的,让王源这个颜控甚为满意。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就该和长得好看的人在一起。帝国著名哲学家王源总结道。

“你到底是怎么了嘛?赶紧的告诉我~”小天蝎的控制欲可不是说说而已。

王俊凯无奈,要怎么跟王源解释?告诉他自己被他的可爱光波击中,然后一时神情恍惚?

正在苦恼中的王俊凯同学忽然计上心来,福至心灵,拿起桌上的睫毛膏,对着王源说,

“宝贝儿,闭上眼睛。”

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的动作,知道是要刷睫毛了,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啾~

王源感受到唇上的温润触感,大脑一时短路,慌忙间睁开眼睛,映入眼里的全是王俊凯得逞后的坏笑,偷吻成功的那个人偏偏还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一本正经的样子,

“喏,你看,现在的唇色刚刚好~”



2)

从王源出道起,王俊凯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了。

没有哪个人的一生可以一帆风顺,要做爱豆的话,可能会更为艰难一些。刚出道的王源原本以为自己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真正面对形形色色的评价和想法,他才意识到自己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很多事情,不是靠好好唱歌就可以解决的。

王俊凯跟其他工作人员做完收尾工作,回到后台,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他家宝宝趴在化妆台上,脑袋枕着手臂,眼妆已经晕了一半,搞不好还哭过,脸上看不清是什么表情。王俊凯顿时心疼不已,快步走过去,轻轻拍拍王源的背,语气柔得不行

“宝宝,怎么了?是不是累了?憋趴在这了,小心着凉。”

看着王源还是没什么反应,王俊凯彻底着急了,手上稍微使了点劲,把人扒拉起来。被拥进那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之后,王源再也忍不住,把脑袋靠在他男票肩上,任由那人将他抱坐在化妆台上。

“宝宝,告诉老公,到底怎么了?”

王源只是闷闷的低着脑袋,埋在王俊凯怀里一言不发。

王俊凯轻吻着自家宝宝的发顶,慢慢安抚王源低落的情绪,无意中看到了被王源随意放在化妆台上的手机,伸手拿过来一看,略一思索,便迅速反应过来了王源到底是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宝宝,”王俊凯向后退了两步,把王源从怀里捞出来,让他和他对视,

“我们呢,只要做到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就行了,别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了的。”

“宝宝,路你自己走,我给你撑伞。”

“王俊凯~”王源脸上终于多云转晴,低低地唤着爱人的名字,在心里暗怪自己过于敏感,让他家王俊凯跟着担心。

“我在呢,宝宝~”

“恭喜你获得一只新迷弟!”王源眉眼弯弯,灵动的紧,刚才的失落一扫而光,王俊凯最喜欢看王源笑了,他的灿烂笑容仿佛值得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

当然,王俊凯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些。他低下头,含住那只明显泛红的耳朵,清楚地感觉到了环在他腰上的手紧了几分。王俊凯的声线低沉而诱人,

“那我现在可以艹粉吗?”



关于这次艹粉,化妆品们有话要说。

蟹圆牌睫毛膏:有朝一日能被涂在小卡的睫毛上是每一支睫毛膏的终极理想~

KY牌口红:KY牌口红,不沾杯不掉色,长时间舌/吻也没在怕的!KY牌口红,你值得拥有~

蓝绿牌腮红:作为一只腮红,必须负责任的讲,每次小卡靠近小圆的时候,小圆脸上泛出的自然红晕超像那个NARS家的Orgasm!什么?你问我什么是Orgasm?不好意思人家可是正经腮红人家什么也不知道🌝

3)

王俊凯最后一次用散粉刷把王源脸上多余的粉扫去,再三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拍拍王源的肩膀,示意他可以自由活动了,然后就开始收拾起摊了一桌的化妆品,毕竟处女座,看不得一点乱。

今晚是出席XX新歌榜的颁奖礼,王源也被业内称为这次年度最佳男歌手的夺冠热门,即使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好些年了,然而源宝宝每逢上场前就紧张的小毛病倒是一直没变,王源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就落在在一旁不停忙活着的王俊凯身上,虽然自己容易紧张,但是每次一想到有王俊凯陪在身边,心里总是会更加有底气。

嗯,本宝宝是最棒(pang)的!

“王俊凯~”源宝宝发现自家男票忙个不停,都不过来陪陪他,顿时有了小情绪。慢慢地蹭到了王俊凯身边,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

“怎么了宝宝??”

“源哥今天好看吗?”

“当然好看啊~”

“是化妆好看还是不化妆更好看??”

“不穿衣服的时候最好看……啊啊啊宝宝你下手轻点啊啊啊”

团队的其他小伙伴已经对自家boss天天撒狗粮的行为习以为常,熟视无睹。之前还有同事跟boss提意见,表示拒绝狗粮。没想到一向好脾气的王源却一反常态,杏眼一瞪,冷冷地答道,

“不吃也得吃!”

boss很任性,员工很绝望。

直到坐在嘉宾席上,王源还是没能从临上台前跟王俊凯的那番对话中缓过神来。

“老王~我紧张~”

“哎呀,憋紧张宝宝,多大点事儿~”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然后把他的手包在自己掌心里。强忍住把自家宝宝抱进怀里揉揉脑袋的冲动,毕竟等会儿就要上场,把妆蹭花了就不好了~

“那我到时候没拿奖怎么办??”

“拿奖了,我上你,没拿奖,你上我~”

王源OS:他现在对得不着奖隐隐有了些期待是什么鬼!!

跟王俊打打闹闹一番,王源焦躁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下来,跟王俊凯挥手说了待会儿见,就转身往台上走去。

在舞台上,他是万众瞩目魅力四射的男神,在生活中,他只是王俊凯一个人的宝宝。一个不开心要抱抱,开心了也要抱抱,不开心要哄,开心了也要哄的宝宝~

事实证明,王源同学每次的紧张担心都是多余的,他不负众望,顺利摘得年度最佳男歌手。按照惯例,王源要在现场献歌一曲。出人意料的是,他没有选择自己的代表作,而是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下一站天后》。


百德新街的爱侣
面上有种顾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风光更好
人气不过肥皂泡

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
不恋爱教我怎样唱

几多爱歌给我唱还是勉强
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
低声温柔地唱

王源想,自己想对王俊凯说的所有话,都包含了这首歌里了吧。

就算我这条路现在可以走的很顺利,已经获得了以前从未想过的殊荣,拥有不可限量的前途,但是有一件事情却一直没有改变,那就是,无论是万众瞩目的我,还是容易紧张的我,抑或喜欢撒娇的我,任何样子的我,依然属于你,全部属于你。

其实心里最大理想

跟他归家为他唱













评论(13)

热度(362)